中新网
分享到: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北纬一路社区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北纬一路社区

2023-03-29 10:51:3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 芳菲三月,春色正浓,3月22日下午,高新区(新市区)建设局(交通局、水务局、人防办)联合南纬路街道北纬一路社区、工作队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咨询活动,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理念,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进一步营造和提升全社会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现场工作人员们分享了身边的节水故事,从水资源重要意义、水资源现状和如何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等不同侧面做了节水护水宣讲。

  北纬一路社区居民刘天民说:“家庭用水特别节约,你像这淘米水不要倒掉去浇花,洗菜水冲厕所,能节约的尽量不要浪费,这方面我是做到了。”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驻高新区(新市区)北纬一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郭海涛说:“我们将在未来的一周深入到我们的辖区的居民家中入户走访,切实为居民讲解如何爱护水源、珍惜水源,能从我做起、从个人做起,真正地为我们赖以生存的水源,提高我们爱水惜水的社会氛围。”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