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轮台:绽放她风采,听巾帼奋斗者故事

新疆轮台:绽放她风采,听巾帼奋斗者故事

2023-03-29 11:47:5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努尔比娅·艾海提)为引领广大妇女群众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激发女性创业创新活力,不断深化“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近日,轮台县妇联邀请自治区级草根宣讲员、阿克苏地区巾帼示范基地韩尼克时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哈尼克孜·依马木尼亚孜在轮台镇拉帕村开展“跟党奋斗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石榴花宣讲活动。来自轮台镇各村的150名群众参加活动。

  “一开始我在乡镇担任妇联主席一职,我也经常思考如何开展工作使得我们妇女姐妹们能在思想上有所转变,于是我在摸索中慢慢成长,我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姐妹们。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于是我开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公司,服饰主要采用中华民族传统服饰元素与艾德莱斯相结合,打造独一无二的女性魅力。”哈尼克孜·依马木尼亚孜结合自身创业经历,现场讲述了她的创业故事,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创业以来的经验和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将正视创业中的困难和挑战,积极发扬“四自”精神,学习创业技能,在成就事业、回报家庭、服务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展现女性之美。

  轮台县妇联将组织妇女群众加强学习现代科技知识、电子商务等,树立品牌意识和精品意识,唱响“妇”字号,带动一群人,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引领作用,探索新技术,培育新产品,带动更多妇女群众特别是低收入妇女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