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兵团退役军人战“疫”线 脱下“戎装绿”穿上“志愿红”

新疆兵团退役军人战“疫”线 脱下“戎装绿”穿上“志愿红”

2022-08-17 16:49:07 来源:中新网新疆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退役军人对祖国许下的诤诤誓言。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三十三团退役军人服务站第一时间发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号召和倡议,全团退役军人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从“橄榄绿”变身“志愿红”,奔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群众分忧解难、为社会和谐出力,以实际行动展现退役军人的风采。

 在防疫抗疫的基层战线上,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默默地付出着,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风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退役军人力量。(赵鹏 制作戎睿)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