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拉尔市红枣加工忙 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阿拉尔市红枣加工忙 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2023-01-04 17:09:29 来源:中新网新疆

  眼下,新疆阿拉尔市红枣进入销售加工旺季,各红枣企业开足马力,忙着收购加工,赶制订单。

  走进阿拉尔市红福天枣业有限公司红枣加工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装满红枣的大型货车有序进厂,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高效运转,工人们配合默契,有序作业,流水线上的红枣正在经历着蜕变,从一个个灰头土脸的“丑小鸭”变成了俊俏的“白天鹅”。

  为保障订单能按时出货,该企业4条生产线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进行加工生产。在做好红枣初级加工销售的同时,该公司还计划新建一座洁净标准化生产车间,积极探索红枣深加工之路,延长红枣产业链,增加红枣附加值。 (郑亮 制作 戎睿)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