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砥砺奋进,担当有为,向模范致敬

砥砺奋进,担当有为,向模范致敬

2022-07-25 12:07:07 来源:中新网新疆

  2021年,设计分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价值创造和提质增效,着力抓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能力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勤勉干事,创新奉献,涌现出一批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吃苦奉献、矢志拼搏奋斗的先进典型,他们引领、激励我们行而不辍,勇攀高峰。

  王江铭,设计分公司第七设计院院长,始终踏实工作、精钻技术,带领第七设计院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专业技术,积极开拓市场,被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评为2021年度“劳动模范”。

  砺而弥坚,克难终成使命

  在疫情阻击战中,临危受命担任乌鲁木齐高新区疫情防疫基地项目设备专业总负责,在极短时间内对建立工作机制、调集重要专家、组建项目团队、强化综合保障等工作作出周密部署,从项目选址、采集信息到出具规划方案,仅仅使用了 24 小时的时间,推动高新区疫情防疫基地的快速建成投用,为更快遏制疫情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技术服务现场。

技术服务现场。

 

  勇而越强,争先方显本色

  作为分院领导,王江铭带头加班加点工作,积极承揽项目,依靠诚信、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服务质量得到客户认可。在公司参加的所有项目设计投标工作中,亲力亲为,主动带领专业总工制作并审核技术标,细心检查投标文件,把好标书质量关,参与投标的项目中标率较高,即节约成本又取得了良好声誉。同时,积极带领分院人员完成合同履约,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全年完成签订合同额80%工作量,带领第七设计院荣获公司2021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笃而愈能,开拓创就新高

  王江铭作为设计分公司专业技术骨干,积极向行业及各技术专委会推荐专家,分院有12人在各级审图办、标办、人防办及区市各专业委员会担任专家,为公司技术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设计分公司诚信评分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从事工程设计三十多年来,荣获国家级、自治区级荣誉30多项,为做强做大设计分公司品牌贡献力量。

  万里长驱好风劲,踔厉奋发新篇开。参加工作以来,王江铭积极从工作中获取幸福感和满足感,以最大的耐心和用心投入工作,取得了卓越成绩,受到了行业内外一致好评,未来,他将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