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2022-07-25 12:13:30 来源:中新网新疆

  支莉

  中共党员 设备专业高级工程师

  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

  第二设计院副院长

  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

  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审图专家

  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中心评标专家

  她作为设计分公司技术委员会的成员,每年参与评审的公司规模以上项目多达几十项,为设计分公司设计图纸质量把好第一关。2020至2021年第二设计院先后接到了建设天山区消杀点,水区,沙区隔离点的突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支莉同志带领二分院党员率先组成设计突击小组,夜里加班加点赶设计图纸,白天在现场与施工队伍对接,指导现场施工,解决现场问题,无怨无悔地付出他们的努力。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用心负责地开展工作。

  她有股不服输的劲,无论是工作任务重、工作强度大,从不向困难低头,凭着一颗赤诚的奉献精神,顽强地追求着自己的事业。在工作中,虚心向前辈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提高业务水平。

  工作再忙再累,学习不能停止。2002年至今,支莉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规范、技术培训、消防工程、行业标准、节能标准、绿色建筑等新技术学习,并通过参加暖通空调学会学习及培训交流等活动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

  从事建筑设计二十年来,参与设计规模大中型以上的项目百余项,多次被评为标兵,优秀党员,并于2021年获得乌鲁木齐市第二届青年优秀设计师的称号。发表省级及以上论文6篇,荣获国家级、自治区级荣誉3项,为做强做大设计分公司品牌贡献力量。

  “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要像钉子一样,在任何岗位上都必须永不生锈,闪闪发光”,支莉说。20年来,她始终像钉子一样“铆”在建工建筑行业的第一线。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