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人生能有几回搏,今日不搏何时搏”

“人生能有几回搏,今日不搏何时搏”

2022-07-26 13:07:07 来源:中新网新疆

  朱兴国

  中共预备党员

  城市规划、园林设计专业高级工程师

  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二级建造师

  乌鲁木齐市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

  新疆政采云平台注册专家

  从事城市规划、园林设计近二十年,参与及主持编制的城市规划、景观设计项目百余项,设计遍布全疆南北,大到城市的总体规划,小到街头游园绿地。虽然项目不同,大小不一,但其对待项目的态度始终如一,力争做到最好,最精。

  俗话说,学无止境。随着勘察设计领域新规范、新技术的日新月异,作为新时代的设计师更需要不断提高充实知识储备量。朱兴国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协会、单位组织的技术交流和学习培训等活动,参与编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项目土地使用标准》等相关的行业技术规范,在经验与实践的积累中,朱兴国发表省级及以上刊物论文10余篇。

  工作之余,朱兴国同志也很是注意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通过自己的努力,2012年通过了市政专业二级建造师考试,2018年取得了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资格,19年取得了高级工程师证书, 2019、2020年连续被乌鲁木齐市职称评审委员会聘请为职称评审专家,2021年荣获乌鲁木齐市勘察设计行业第二届青年优秀设计师的称号,并被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人生就是一个拼搏的过程,与时间赛跑,与厄运抗争,与缺点对立,与自卑搏击,这都是人生的拼搏,也是朱兴国对自己的自勉。他说:“因为拼搏,才能书写人生的凌云壮志,有了拼搏,才能让自身更加强大。也因为有了拼搏,才让我们设计分公司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