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7-27 18:34:4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7日电(高晓婷)炎炎夏日送清凉,鼓足干劲战酷暑。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延新带队前往米东项目公司、天海物业,为一线作业人员送去了绿豆、西瓜、酸奶、胎菊等2.3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向184名职工进行发放。

  在慰问的同时,公司领导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项目公司要把防暑降温工作与安全生产结合起来,把工作人员的安全作业和设备的安全运行作为夏季生产中的重中之重,合理安排好高温作业任务,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经营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投资公司关爱职工、科学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进了总部和基层员工的紧密联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也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切实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