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奋楫争先 夯基提效!一建召开2022 年年中工作会暨运营分析会

奋楫争先 夯基提效!一建召开2022 年年中工作会暨运营分析会

2022-08-08 19:05:2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8日电(朱红英 朱蓓蓓)8月6日,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暨运营分析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勃主持会议并作年中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建工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公司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认真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作题为《认清发展形势 紧扣时代脉搏 让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顺势扬帆航自远》的讲话,分析上半年成绩及下半年面临的形势。他指出:上半年,公司上下坚持“夯实基础、品质提升、规模提速”的年度工作主题,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持续增长,重点工程有序推进,难点项目有效化解,党建引领坚强有力,交出了较为优异的“半年答卷”,对建工发展的贡献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勃作题为《找准差距 补短板 强基固本 迎挑战 以奋斗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的工作报告,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总经济师邓小虎作企划/商务管理专题报告,总会计师陈连颖作上半年运营分析报告,副总经理陈学才作施工安全生产专题报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阳作科技质量专题报告,二级单位进行述职。

  会议颁发了营销兑现、土建类项目优化兑现、安装类项目优化兑现、竣工项目考核兑现、项目节点考核兑现、案件考核兑现、2022年二季度劳动竞赛获奖项目奖励。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建将承压奋进、主动作为,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做开拓先锋,答好全年答卷。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全体在建项目“铁三角”,共计3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设1个主会场,62个视频分会场。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