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2022-08-14 11:33:2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4日电 (朱蓓蓓 林义杰)8月12日,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传达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防疫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红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工会工作部、纪检监督工作部、项目管理部、办公室负责人、二级单位领导班子、项目铁三角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红江通报了当前公司项目所在地疫情相关情况,要求各在建项目扛起防疫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项目属地政府、建工、公司防疫工作要求及措施,依据项目防疫工作指南,做好常态化防控状态、风险状态、应急状态下的现场管理。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勃传达了乌鲁木齐市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和中建新疆建工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作疫情防控总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工、公司疫情防控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做好所属人员居家办公的具体安排和教育管理,督促落实社区防疫要求;三是因地因时制宜,落实防疫责任,完善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明确关键措施和工作流程。建立总承包单位负总责、涵盖施工现场所有单位的项目防疫管理体系,加强所属人员网络行为教育引导;四是紧跟属地政策,抓好关键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疆内项目严格落实建筑工地“五统一”管理措施。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