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设计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设计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2022-08-17 18:28:3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7日电(蔡淼淼)近日,新一轮突发的新冠疫情席卷而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8月10日,乌鲁木齐市重点区域开始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设计分公司第一时间发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倡议大家“遵守规定、坚守岗位、落实责任、争做表率”,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

  倡议引起了强烈反响,公司各设计院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就向社区报名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在民生保障、核酸检测、爱心运输等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为了保障小区封闭管理期间居民基本生活,设计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既当信息员、采购员,又当分拣员、快递员。挨家挨户收集居民需求,不怕琐碎,记好需要购买的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前往附近超市、菜铺、水果店进行采购,并为居民送上门……在缓解居民燃眉之急的同时,他们也把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传递给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

  设计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帕哈尔丁:“确实很辛苦,但能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配合,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相信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看着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们奔忙的身影,居民们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决心。在疫情面前为广大居民建起一座防护网,即使这是场难打的“硬仗”,但还有这么多人在一起心手相连、并肩作战,这场防疫战,我们一定会赢。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