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帕力达:安利23年 美好生活 乐在其中

帕力达:安利23年 美好生活 乐在其中

2022-08-19 19:07:5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9日电(许诺)掐指一算,帕力达阿布都热合曼已经成为安利经销商23年了,她用“乐在其中”形容这些年来的感受,一路走来,一直有惊喜,一直有收获。

  因为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回馈社会的公益心,51岁的她气质优雅,浑身透着青春活力。她说这一切缘于认识了安利,一款好产品不仅有很好的体验效果,更倡导了环保理念,这是她与这个公司深度合作的原因。

image

  1999年之前,学习企业管理的帕力达和学医的亲戚经营了一家诊所,诊所生意一度还不错,她一直以为以后的人生就这样走下去。但当有一次遇到一位青霉素过敏的患者晕倒在诊所,着实让她担心了好久;一些个体药品经销商随意销售的种种行为,也给她带来了有关安全的反思。她觉得,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定要在自己能把控的安全范围内合法经营,确保质量安全,能够追溯到质量源头的产品才能让自己放心!一个偶然的机会,诊所来了一位前来输液的患者,是一位安利经销商,在她与患者的沟通中,帕力达了解到了安利产品的特性,她尝试购买了安利的洗涤用品,产品的温和性和环保性,让初体验安利产品的她印象深刻。此后,帕力达开始购买更多产品自用体验,并参加了产品培训课程,这些学习和努力为她的创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就这样,她顺利转行成为一名安利经销商。大学学习企业管理专业的帕力达有迅速接受新知识的能力,她很快通过专业服务拓展了乌什,拜城等地市场,并且带领许多年轻人走上致富道路。

  20多年前,虽然南疆农村生活比较贫困,但是,每个人对健康生活报有希望,尤其年轻人对大城市生活比较向往,她带领他们学习业务知识和管理知识,带领他们到乌鲁木齐感受城市发展节奏,与他们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和更多的健康理念。很多年轻人在她的帮助和鼓励下走进安利,通过学习,业务能力迅速提升,每个月都有稳定的收入,过上了身边朋友们向往的好日子。

  23年来,帕力达在安利公司不断学习了企业管理知识,健康生活理念。作为安利经销商,她到全国各地参加过各种专业培训,每一次都有满满的收获,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利创业者们建立了友谊,让自己的朋友圈无限扩大到北京,上海,江苏,广州等地。她也希望自己身边更多的姐妹们走出新疆,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去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

  她是幸福生活的奋斗者,也是天山南北发展的见证者,十多年前的南疆和今天有着天壤之别。如今的和田农村,到处玫瑰花盛开,一座座整齐的楼房就在花海里,以往围着锅台转的农家妇女,大多学习了驾照,开起了小汽车,她们以往围着锅台转,现在手握方向盘,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导者,幸福的生活像花儿一样绽放,成为美好新疆的勤劳创业代言人。

image

  帕力达说,终身学习的能力是快乐源泉,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面对与解决生活中不断出现的难题。生活不抱怨,不气馁,不退缩,满怀热情的成就更好的自己。2019年,帕力达积极参加由自治区网信办举办的“我为新疆代言”活动,她说:新疆是我成长的家园,我是新疆发展的受益者,也是见证者。我们享受着社会的进步和美好,珍视包围在身边的每一份温暖,更懂得感恩和回报。未来,我们还将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人,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