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李延新、刘延峰共同拜会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

李延新、刘延峰共同拜会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

2022-08-25 19:00:2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5日电(阿合茁力·沙依朗)8月24日,中国建筑(广西)总部董事长、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峰、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延新等7家驻桂单位有关负责人拜会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围绕生态环境、基础设施、产业园区、水利枢纽等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进行深入交流,就创新央地合作新模式等达成广泛共识。

  张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参与、支持柳州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柳州区位优势、转型发展等情况。张壮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柳州是靠实业起家的实干之城,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可以全方位加强战略合作。希望中国建筑(广西)总部聚焦柳州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资金、技术、资源等优势,积极参与到柳州城市建设、工业高质量发展中来,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努力创新央地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柳州一定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建集团在柳州的发展。

  刘延峰表示,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将精准对接柳州市发展需求,进一步投资柳州、建设柳州、服务柳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柳州工业振兴,深度参与柳州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宜居城市建设以及建筑业智慧化绿色化发展等方面中来,不断创新央地合作模式,助力柳州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及柳州市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利局、城建集团、东城集团、北城集团、农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