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南疆经理部举办线上“安全讲师大赛”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南疆经理部举办线上“安全讲师大赛”

2022-08-26 14:49:4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6日电(马雨骞 杨江龙)近日,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南疆经理部举办了“人才培养,以讲促学”安全讲师大赛,大赛采取视频方式线上演讲,共计30多人参会。

  为树牢安全管理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全员、全层级、全过程、全天候管理,圆满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年的各项工作,南疆经理部决定举办“安全讲师大赛”。

  此次举办的“安全讲师大赛”,由南疆经理部各业务口子专家组成评委团,在建项目的10多名选手从新安法的十大亮点、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夏季施工安全管理、职业健康、市政工程作业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主题演讲;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紧扣安全主题,慷慨激昂,呈现了一场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评委团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出一等奖获得者白泽鹏,二等奖获得者吕奕、马小龙,三等奖获得者李友仁、高昕、蒋涛,优秀奖3名。

  本次“人才培养,以讲促学”安全讲师大赛”针对性强,效果明显,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参赛选手表示, 要将此次赛事作为新的起点,在工作中成为安全生产的监督者、宣传者、践行者。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