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逆行而上整治“低电压”

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逆行而上整治“低电压”

2022-08-29 11:14:2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9日电(王子璇 李文佳)“这个台区将新投运一台200kVA变压器,今日我们务必要把用户挂接关系核对正确。”8月25日,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对今年农网改造的10千伏1013巴依托海线七大队赛特万村523号配变进行打点建模,为即将投运的新台区线路、设备做好准备工作。

image

  近年来,随着赛特万村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村民对用电的需求日益增长。为了让该村159户村民彻底用上满意电,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将“低电压”台区治理列入农网改造项目,提前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及时准备改造台区的相关物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最佳的施工方案,全面消除困扰辖区各族群众电压不足的问题。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把辖区群众对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供电辖区出现的“低电压”顽疾,通过加强系统监测、现场实测等手段摸排出低电压用户实际情况,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分析产生低电压的原因,分类开展低电压用户建档工作,建立健全低电压用户台账,制定整改方案。通过专项项目对低电压台区开展全面整治,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出动保供电人员460人次,完成辖区内“低电压”治理355个,解决各类用电问题2500余个,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的用电质量。

  疫情防控是考验,供电保障是使命。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对接各个疫情防控点和防疫重点单位,了解用电需求,不断细化服务举措,主动解决辖区各类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用上电、用好电,以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地方政府疫情防控。

【编辑:阿丽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