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情系“疫”线 旺源“爱心”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情系“疫”线 旺源“爱心”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2-08-29 12:14: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9日电(郭静琨)当下,全国疫情仍处在较为严峻复杂的形势,各地也仍在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医院、社区等一线防疫人员在酷热下挥汗如雨、坚守岗位,他们的辛勤付出牵动了不少人的心。为此,旺源集团积极组织爱心捐赠活动,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8月19日,旺源集团一行数人来到阿勒泰地区疾控中心,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的旺源领道纯驼乳粉,作为健康物资大礼包。据了解,阿勒泰地区疾控中心近期有多支医疗队伍前往伊犁、乌鲁木齐等地进行医务支援。旺源集团捐赠纯驼乳粉,就是希望能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提供营养补给,提升免疫力,从而更好地投入支援工作。给他们带去温暖关心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旺源集团副总徐彦表示,坚守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都是“无名英雄”,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营养补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防线。

  “在抗疫特殊时期,旺源集团送来的慰问物资,无疑是对我们阿勒泰地区疾控中心的支持和鼓励,也让我们看到了我们本地爱心企业责任担当、回馈社会的精神,这份关爱让奋战在抗疫时期的我们倍感温暖和振奋,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这份营养上的关爱,也将成为我们这些医务工作者前行的强大力量。”阿勒泰地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库丽努尔表示,全体医务人员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勇担使命,全力以赴与社会各界一起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25日,在上海市抗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防疫形势逐渐趋好之际,旺源集团海外事业部也积极行动了起来,向上海市徐汇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旺源领道纯驼乳粉,用于区属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更好成效。

  旺源集团营销中心总监贺清清代表公司将捐赠物资交予了上海市徐汇区红十字会,吕蓉副会长和吕娜副书记分别向旺源集团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和“捐赠荣誉证章”。仪式结束后,爱心捐赠的旺源驼奶被逐一送往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属医院和卫监所等防疫一线,真正为疫情防控作出旺源贡献、提供旺源力量。

  近年来,旺源集团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不仅帮助农牧民增收致富,还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目前,公司已累计为武汉、上海、乌鲁木齐、伊犁等地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防疫物资。2021年5月12日,旺源集团还荣获了由中国红十字总会授予的“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

  2022年4月至6月,旺源人继续发扬“正能量”,全国21地上百名经销商,走访慰问了近30家防疫工作单位,捐赠旺源驼奶、旺源牌驼奶片上千罐。7月,旺源集团又为全国各地近30个城市,捐赠了5000顶防暑帐篷,供各地抗疫一线及民众遮阳避雨,将关爱行动进行到底!

  旺源集团副总经理徐彦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医护人员及抗疫工作者们勇敢应战,毫不松懈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企业,我们也要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关心和关怀,以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