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人工智能助力静态模式下动态巡检

人工智能助力静态模式下动态巡检

2022-08-31 13:18:2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31日电(刘艳 黄杰)近期,受疫情影响,新疆多地采取静态管理措施,除应急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均居家办公,那现场设备巡检巡视的工作该怎么办呢?别担心,新能集团信息产业公司新版人工智能应用告警展示平台成功上线,为基层人员提供现场设备实时视频的智能分析,实现对设备24小时在线监测和自动预警,助力公司基层员工在静态模式下依然能够有条不紊开展巡检工作。

  应用告警展示平台不但整合统一视频资源,实现“工作任务+现场设备+人工智能算法+异常告警”能力集成和流程化可视化管理,而且还自由搭档组合人工智能算法,为每一个摄像头“复合式”场景智能识别,给复杂多变的现场提供多种定制智能巡检套餐。针对公司各专业工作周期特性,为每个专业专属打造巡检任务,全面实现其自主、自启、自动,让周期性繁琐的巡检变得更便捷、更智能。

  截至8月23日,全疆已经有10个地州单位150余人次开展自动巡检任务,进行智能巡视工作,总识别次数超过20万余次,并产生600余次安全告警,在当前疫情的静态管理模式下,为巡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