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吴刚柱一行与常州溧阳市副市长钱栋会谈交流

吴刚柱一行与常州溧阳市副市长钱栋会谈交流

2022-09-01 10:41: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日电(周苏云 王华)8月30日,中建新疆建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刚柱一行与常州溧阳市副市长钱栋会谈交流。中建新疆建工副总经理刘元章参加会谈。溧阳市天目湖生命康原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余军等相关领导,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中建新疆建工疆外运营分部办公室主任张扬及中建新疆建工一建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吴刚柱详细介绍中建新疆建工72年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区域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业绩。他表示,中建新疆建工深耕房建之外还涉及基础设施、地产、投资、设计、科研以及海外领域,经验丰富,成绩突出。同时中建新疆建工高度重视长三角区域市场,溧阳既是长三角地区,又是南京都市圈,地理位置优越。本次中建新疆建工将以做好做实天目湖生命康养项目的拓展为契机,一是尽快把工作机制建立起来;二是与联合体、投资方加强沟通,有效开展工作;三是根据溧阳政府的要求高效运转,按既定节点推进项目落地。

  钱栋对吴刚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溧阳天目湖生命康原未来规划区板块划分、公建配套和发展规划进行介绍,他表示城市的发展要向非主城区拓展,规划区涉及康养、生活、科教文创领域,每一项都与民众息息相关,市政府对此项目高度重视。溧阳作为建筑之乡与中建新疆建工在建筑科研、产业投资等领域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中建新疆建工是一家优秀国有企业,希望与中建新疆建工强强联合,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并深化合作关系,用双方最优质的资源实现合作双赢。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