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护航纺织企业生产用电

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护航纺织企业生产用电

2022-09-05 18:20:2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5日电(杨蓉)“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现在纺织加工处于24小时生产状态,供电设备日常运维是我们的一个薄弱环节,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可以安心生产了。”阿克苏标信纤维有限公司负责人孙伟挺感激地说道。9月3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纺织工业城对多家纺织企业进行走访,协助开展设备安全检查,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进入秋季,纺织企业的生产加工开始进入旺季,用电负荷逐渐攀升,生产车间一派忙碌景象。阿克苏标信纤维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纺纱、纤维染色、加工销售、纺织产品进出口贸易的产业集团。目前公司纺纱设备多、用电负荷大,保证生产线安全可靠供电对企业至关重要。为保障企业用电正常,该公司组织生产技术人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订单生产、产能情况、改扩建及用电需求,对高低压配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对该企业用电管理人员的双电源开关操作、设备日常运维、消防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指导。

  据悉,该公司主动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关注重点行业用电需求,贴心上门为企业服务,积极宣讲电价政策,开展企业用能分析,积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纺织企业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