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防控使命一建先行 政企联动抗击疫情

防控使命一建先行 政企联动抗击疫情

2022-09-05 18:52:0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5日电(马雨骞 闫健)近日,中建新疆建工一建若羌公铁联运物流园项目联合巴州若羌源顺物流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赴若羌县发改委、若羌县住建局、若羌项目所在社区及疫情防疫卡点开展“政企联动,抗击疫情”慰问活动。

  慰问团队分别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矿泉水、方便速食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关怀。一建若羌物流园项目经理包亚程表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都特别辛苦,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在至关重要的防疫时刻,项目也要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若羌县发改委领导卢宁海表示:“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是物资保障,更是精神支援,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