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双线”战役,设计稳步推进

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双线”战役,设计稳步推进

2022-09-08 11:27: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8日电(张卫锋)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在疫情期间时刻把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障”,确保各项设计任务有序开展、顺利实施。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努力打造公司亮点工程。

  设计分公司

  木垒县冷链物流设施建设项目,位于木垒县白杨河乡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区,总建筑面积16467.03㎡,设计内容是一期冷库、办公室、门卫、消防水池及厂区外配套。

  项目分工

  2022年8月10日,设计分公司第七设计院接到项目任务后,立刻集结各专业负责人员组成项目组,项目组负责人与总承包方对接把控项目整体进度,总建筑师对项目进行技术把控。

  团队合作

  接到任务后,项目组速组建对外微信群,熟悉初设图纸、红线图纸、建筑高度、面积、建筑定性以及项目清单,与总包方充分对接沟通,研究技术路线。面对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组全体成员“一天当作两天干”,加班加点抢进度,多次召开内部讨论会,制定设计方案。

  每一个项目准时圆满完成的背后,是设计人用热血与豪情、拼搏和付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中挑大梁、担重任,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提供更多高标准、高质量的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抓防控是硬任务,抓生产是硬道理,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化危为机,在这个不一般的秋天里,设计分公司以不一般的速度、韧性、力量,稳定推进生产经营。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