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旺源驼奶亮相中国第十三届奶业大会 获评2022年“优秀乳品加工企业”

旺源驼奶亮相中国第十三届奶业大会 获评2022年“优秀乳品加工企业”

2022-09-08 14:21:0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8日电(郭静琨)9月5日-7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2022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暨2022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作为中国骆驼产业领军品牌,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也是本次展会唯一参展的驼乳企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旺源集团凭借独特的展台设计和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歌舞,吸引了众多目光。

  现场展位人头攒动,旺源纯驼乳、驼奶冰淇淋等相关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大众印象中“健康”、“营养”、“养生”的骆驼奶,在本次展会中,却以“美味”绽放别样魅力。前来品尝、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对旺源驼奶的口感更是赞不绝口!高品质的驼乳系列产品,充分体现出旺源驼奶对于健康与美味的不懈追求。

  在体验旺源驼奶产品的同时,人们也更直观地了解旺源集团在产品创新、科研实力、“从牧场到餐桌”质量管理体系、企业社会责任等层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到访行业领导及观展嘉宾对此均给予了一致的认可和赞赏。

  奶源是乳品行业发展的根基,旺源驼奶甄选自人间净土新疆阿勒泰,北纬47°黄金奶源带的专属有机牧场,每一滴驼奶都产自哈萨克牧民自然放养的双峰骆驼,无任何添加剂,口感浓厚醇香,含有丰富的优质乳蛋白及骆驼原生活性抗体,是优质的营养补给。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奶源品质和优质营养,旺源驼奶依托新疆骆驼这一独特优势,率行业之先首建立有机牧场,并以严格的高标准对产品质量把关,自成一系企业产品安全标准。同时塑造了满足有机奶粉“五大有机体系”的全有机产业链,包括有机牧场、有机骆驼、有机加工、有机追溯、有机认证五大体系,为终端消费者带来了更营养、天然、安全、绿色的健康乳品,夯实了中国奶业品质之基。

  作为高端驼乳品牌,旺源集团在参展期间,积极与各品牌、企业一同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交流与合作,探索特色乳制品行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据了解,旺源集团自2007年成立以来,专注只做有机纯驼奶。不仅引领中国骆驼产业领先全球,走出了一条中国骆驼产业蓬勃发展的康庄大道,使中国在全世界骆驼产业领域拥有了话语权,还打造出特色“福海模式”和“中国驼奶之都”,带领一大批养驼牧民实现零距离就业,直接带动牧民家庭脱贫致富,促使传统农牧业向现代农牧业转变,将特色资源优势转化成了经济优势。

  从骆驼养殖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到客户服务,旺源集团现已实现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目前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发展了2500余家专卖店及大型商超专卖店。

  未来,旺源集团将在驼乳领域不断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鲜活营养的饮用体验,积极发挥领军示范作用,携手行业伙伴,为推动中国奶业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