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一室顺利保障克拉玛依导航台校飞任务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一室顺利保障克拉玛依导航台校飞任务

2022-09-13 14:11: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3日电(刘尧可)8月30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一室顺利保障克拉玛依导航台校飞任务实施。克拉玛依导航台是乌鲁木齐区域管制02扇区上的重要导航台,对空中航空器的导航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空中交通管制员调配空中动态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image

  为了确保此次保障任务的顺利实施,区域管制一室在收到克拉玛依导航台的校飞保障任务后,积极协调技术保障中心、克拉玛依塔台以及空域其他用户,制定了全面而周密的保障措施。同时,针对此次任务成立了校飞保障工作小组,明确每个人的具体分工职责。鉴于校飞过程中,科目种类多、难度大、空域运行复杂等特点,保障小组提前对校飞的工作程序以及相关方案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制定出可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预案,在保障校飞工作顺利实施的同时,确保其他空中航空器安全高效地运行。

  本次保障任务,区域管制一室上下齐心,高度重视。从航前准备、风险识别与控制、空中指挥等重要环节着手,积极协调多方单位,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校飞保障任务。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