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迎战“秋老虎” 施工保进度

迎战“秋老虎” 施工保进度

2022-09-13 20:54:3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3日电(陈梦亭 马卫祥)立秋过后,“秋老虎”来势汹汹,高温热浪轮番袭来,近50米的高空中,新能集团惠源电力公司班组施工人员顶着烈阳,小心地绑扎“烫手”的钢丝绳,在疫情防控和高温暴晒的双重考验下,伴随着110千伏梁湖线85号杆塔加装小引流附件的结束,该公司承接的110千伏梁湖线、梁观线两条线路引流大修工程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引流大修工程对两条线路上共计45基杆塔加装小引流附件,接到大修任务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党组织号召,组建党员突击队带领12名骨干施工人员,兵分两路抢进度,在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确保项目建设势头不减。面对“秋老虎”的“烤”验,班组施工人员不仅要克服高空作业的局限性,还要顶着烈日,对杆塔进行一基一基的安装。从早上九点登塔就开始了长达11个小时的高空作业,为了如期完成45基加装小引流附件工作,有时候他们吃饭、喝水都在50米高的杆塔上完成。“这都不算啥,身为中共党员,就要用实际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保证线路稳定运行,消除线路发热安全隐患,我们就放心了!”惠源电力公司第二项目部党员突击队队员说到。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