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口岸经济

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口岸经济

2022-09-15 10:47:4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5日电 (蔡淼淼)实施口岸经济是“十四五”建设规划重点项目,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的同时多领域寻求合作机遇,积极助力口岸经济。9月9日,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下属第七设计院凭借过硬的综合设计实力,积极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角逐,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巴克图口岸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新型建材产品制造厂房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

  该项目位于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项目用地面积44049.58㎡;建筑面积 21001.63㎡;包括外管网、硬化等配套附属设施。项目生产产品包括彩钢板、保温结构一体化产品、预制混凝土构件、钢塑共挤门窗,可带动就业150余人。

  项目作为启动区以贸带工、工贸联动的边境园区发展的首批落地项目,充分挖掘试验区 和中亚地区资源优势,面向两个市场,统筹两种资源,发展巴克图口岸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合理设置口岸开放布局,进一步优化口岸资源,提升口岸功能,全面提升口岸经济体系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促进塔城地区外向型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