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数字工行”亮相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数字工行”亮相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22-09-18 19:10:5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8日电(马妮)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9月19日-9月22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此次作为参展商,中国工商银行紧紧围绕“数字工行D-ICBC”这一主线,通过线上产品云展+线下交互体验的形式,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展现本次“数聚工银 智享全球”参展主题,全方位呈现工行产品优势和服务特色,分享工商银行金融科技创新实践成果,助力本届亚欧博览会顺利圆满举办。

image

  “三大主题”特色鲜明。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东侧D5-8,一片以工行红+智慧蓝+信息白,三色打造出的区域便是此次工行展区,视觉辨识度极高、科技氛围浓厚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针对“境内外汇首选银行、大行担当、人民满意银行”三大主题,将整个展区划分为工行视界展示区、外汇首选展示区、数字金融展示区、大行担当展示区、卓越服务展示区。通过图文介绍、实物陈展、视频展播、VR体验、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全方位打造独具工行特色的高科技舞台,展现工行国际化智慧银行的企业形象。

  “数字工行”亮点纷呈。在此次亚欧博览会中国工商银行展位,“智能接待台”、“机器人组合服务”、“VTM(远程协同智能柜员机)”、“智能数字机器人李小天”等多项由工行自主研发、同业首创或领先的智能多媒体互动体验项目已搭建测试完毕。在“数字城市共建文明”展区,参观者可将手放在操作杆上,便能体验包含政务、医疗、旅游、文化、出行等 14 个领域数字金融服务场景;也可以跨越空间屏障,通过VR身临其境参观新疆金融业的标志—“大银行”,即工商银行明德路支行,沉浸式地感受到这座拥有九十年历史的建筑魅力。

  “线上云展”聚焦关注。打开亚欧博览会公众号,点击进入中国工商银行“线上云展台”,便能看到近20项,包含个人金融、普惠金融、数字金融、结算与现金管理等工行产品和服务。每一项产品和服务都有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其中“e抵快贷”“e企快贷”“全球发薪”“税务贷”“汇率风险管理服务”“跨境人民币业务”“家族信托”“企业家加油站”等产品及服务均已达到近千次浏览。展会还未正式开幕,工行“线上云展台”总浏览量就已高达12571次。

  距离亚欧博览会开幕已不足24小时。目前,工行现场展台搭建已顺利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收尾阶段。此次的参展,一方面可以充分展现工行“数字化”等重点领域的产品、服务和场景,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新老客户、境外友人能够进一步了解、近距离感受到工行产品优势和服务特色;另一方面能够推进与各领域的沟通合作,通过多方面了解各行各业金融诉求,为工行向市场注入金融力量找准路径。

  中国工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本能、以服务为契机、以合作为纽带,信守稳健经营,坚持共同繁荣,始终倡导成立“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合作机制,积极服务“亚欧博览会”,以工行力量助推全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中国工商银行展区,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