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吴刚柱一行拜访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吕沛

吴刚柱一行拜访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吕沛

2022-09-20 13:42:4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0日电(韩亚超)9月19日,中建新疆建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刚柱,副总经理刘元章一行拜访了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杨吉喜,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吕沛,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总会计师陈连颖参加交流。

  19日下午,吴刚柱一行拜访了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杨吉喜,他详细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的重要发展阶段、区域布局情况,阐述中建新疆建工依托高端房建、基础设施、投资、西部建设、智慧建造五大重点板块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思想,表示将致力于把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打造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争创国优奖。

  薛志杰对吴刚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进度、质量、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肯定。随后,他介绍了焦作市经济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同时薛志杰也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二是以焦作二院等项目的建设为起点,进一步扩大中建新疆建工在焦作的业绩,扎根焦作、出彩中原。

  吴刚柱表示,焦作二院项目意义重大,中建新疆建工将肩负使命、奋勇前行,强化与业主、设计、监理等多方的沟通协同,全力确保快速建造、完美履约,以现有项目为基础,树立建工品牌,深化后续项目合作。

  卫健委主任冯小亮,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石体锋;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永国,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于拥军,副院长刘喜成;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华中营销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交流。

  同日上午,吴刚柱一行拜访了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吕沛,详细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的业务范围、重要历史发展阶段和各二级单位全国区域布局及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建新疆建工实施“立足新疆,东进西出”发展战略,大力开拓疆外市场,足迹遍布全国,建设了一大批优质示范工程。当前,中建新疆建工在华中区域已经实现了“多点开花”的局面,希望与焦作城市建设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吕沛对焦作二院项目建设标准化施工、高效履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作为国家级示范区,绿色食品、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均走在行业前列,新材料生产更是排名全球前三。下一步,希望中建新疆建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学校建设、新城区发展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推进焦作市的经济建设。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领导,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华中营销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交流。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