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召开“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召开“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28 01:00:4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8日电(高晓婷)为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青年论述的相关精神,落实中建新疆建工团委关于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工作部署,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团总支组织各级团支部开展“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立足实际,高质量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各团支部会前准备充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开始,全体青年团员共同起立齐唱团歌,在激昂的旋律中展现青春风采;随后,围绕前期学习内容和“我和先辈比奋斗”三个问题开展讨论,团员青年们就学习指定材料分别分享学习感悟和收获。并对标“五个模范”要求,开展见筋见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深入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奋发向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各团支部严抓落实,根据时限要求,做到立行立改,公司团总支也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当作一次全方位、立体化的“个人体检”。通过此次会议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要求全体青年团员针对发现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形成整改计划清单,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活动是公司团总支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行动的开端,后续将陆续推出多形式多载体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团总支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