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能集团:创新成果荣获自治区奖项

新能集团:创新成果荣获自治区奖项

2022-09-28 17:32:2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8日电(苏宇晨 杨澄苇 陈梦亭)新疆“三会”自今年4月以来,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推荐与审定工作。此次创新成果申报旨在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强管理创新,推进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实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经过前期严格的审定及专家评审等流程,全疆共有84项管理创新成果脱颖而出。其中,新能集团信息产业公司、惠源电力公司管理创新成果荣获自治区奖项,展现了新能人的“硬核”创新实力。

  信息产业公司管理创新成果《系统集成企业基于“一核三维四化”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系统集成企业基于“风险、内控、合规”三大体系一体化的运行管理》《系统集成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管理》分别获得自治区管理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

  信息产业公司立足在安全、质效、服务等方面推动管理创新工作,以群众创新、QC活动等方式加强过程管控,每年不定期组织有针对性的各类培训,并持续跟进项目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力争创新项目出成果、出效益。该公司在此次创新成果申报中,《系统集成企业基于“一核三维四化”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系统集成企业基于“风险、内控、合规”三大体系一体化的运行管理》《系统集成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管理》分别获得自治区管理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

  惠源电力公司管理创新成果《电力施工企业一台五化安全管理》获得自治区二等奖。该成果是惠源电力公司整合既有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安监一体化、生产作业可视化功能数据和应急指挥系统资源,打造的集安全数据集成、安全监督检查、安全过程追溯、管理状态预判、安全预警实施、智能化可视化分析等为一体的智能化、可视化安全管理信息平台。同时,该公司通过在内部推行安全管理和生产作业标准化、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安全生产“模块化”、项目管理“工厂化”、施工作业“精细化”,进一步完善了制度规范。实现了施工作业人身、设备“零故障、零伤亡”目标,“一台五化”安全管理创新理念应用成效显著。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