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高效协同创发展 助力人才培养梦

高效协同创发展 助力人才培养梦

2022-09-29 12:54: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作为丝绸之路上重要交通节点,具有重要的发展机遇与发展潜力,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第四设计院承接了和田地区于田县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项目占地共约145283.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共85447.56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综合教学楼(含会堂)、实训楼、食堂、风雨操场、学生宿舍、教职工周转宿舍以及各类附属配套设施。

  前期调研

  设计工作开始前,第四设计院联合第一设计院组织各专业设计人员成立专门小组,前期多次现场调研,与业主单位多次对接,理清思路,满足功能需求,为保障设计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方案推敲

  本项目设计初期,方案推敲阶段与业主单位多次汇报,经数次方案修正,最终确定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协同推进

  在这类重大项目的设计过程中,项目组各个专业与业主单位最重要的便是沟通与联系,有问题、提出问题、化解问题,这一过程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保证不耽误项目进度。

  设计落成

  时间紧,任务重,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最能体现党员冲锋带头的模范作用,本项目在施工图设计过程中,在两个分院领导以及单位党员的带领下,项目组成员加班加点、不分昼夜,最终在业主单位要求的时间节点交出了满意的设计蓝图。

  如今,该项目已经完成了部分主体建设,后期设计团队将通过技术服务完美履约,为于田当地发展产城融合区培养优秀人才、培养有活力有创意的文化青年、加速南疆地区文化建设和经济效益快速增长作出贡献。

  (刘坤)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