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给“疆电入渝配套电源”“西气东输四线”插上5G翅膀

给“疆电入渝配套电源”“西气东输四线”插上5G翅膀

2022-09-29 16:05:19 来源:中新网新疆

  9月28日,新疆举行“疆电入渝配套电源”“西气东输四线”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暨全疆重大项目调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庆市相关领导与国家能源局、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中国华电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并在北京、重庆、乌鲁木齐三地一同按下启动球。

  活动中,疆电入渝配套电源项目、西气东输四线工程(吐鲁番-中卫)项目、新疆中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化综合利用制甲醇升级示范项目、新疆特变电工若羌县硅基新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粤水电巴楚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等五个自治区重大项目集体开工,总投资约776亿元。 

  开工活动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召开,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通过“5G+云视讯+智慧工地”综合平台全程支撑保障,实现了“自治区主会场+北京会场+重庆会场+四地州市开工现场+十地州市会议分会场”五位一体多维度跨省市会议调度。

  秉承胡杨精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整体会议保障期间,新疆移动技术保障团队驻野外、战风沙,48小时内出动人员72人、车辆32辆、紧急开通会议专线10条,完成疆内四地州项目野外现场会议系统搭建,确保具备分会场调度能力。保通畅和快响应各条线积极与集团公司、北京移动、重庆移动等多单位多部门高效协同,精准保障。新疆移动重要客户中心、客户响应中心、网络优化中心与相关地州市分公司多地联动、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撑,为此次会议圆满举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今年以来,新疆移动始终坚守红色通信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履行央企责任,秉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良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战“疫”而行,圆满完成了本次重要保障任务及第一次、第二次全疆重大项目调度会等保障工作,不仅获得了自治区党委的高度评价,也为后期各类重大网络保障调度会议再次成功积累了经验。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