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一室扎实推进2022年秋冬换季工作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一室扎实推进2022年秋冬换季工作

2022-10-07 17:33: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7日电(杨傅铭)为了切实保证2022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区域内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一室积极部署,于9月15日开始组织全员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秋冬换季工作。

image

  作为安全生产一线单位,区域管制一室高度重视此次换季工作,要求全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方案和要求开展换季工作。9月24日至10月2日,区域管制一室开展换季培训。

  此次培训调动各班组教员充分发挥纽带作用,讲解换季后的运行特点,带动年轻管制员训练提升业务水平、完善应急处置能力、熟练掌握理论知识和处置流程。培训内容包括大风、低空风切变、沙尘暴、强对流等复杂天气条件下的管制运行。培训结合天气差异变化、航班时刻调整和变更、复杂天气情况下的航班大面积等待、油量紧张等情况进行重点培训,不仅强化了全体管制员业务技能,同时陆空通话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过换季工作的有序开展,人员思想已从夏秋季保障转换到冬季保障中来,管制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得到进一步巩固。区域管制一室将不断提升人员安全风险意识和安全运行保障能力,为换季后安全生产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