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国庆期间战“疫”时刻 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实现首笔医院设备改造更新贷款投放

国庆期间战“疫”时刻 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实现首笔医院设备改造更新贷款投放

2022-10-07 17:37:5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7日电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实体经济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工作部署,落实总行关于加快设备更新再贷款投放工作要求,工商银行新疆分行抢抓政策机遇,迅速精准发力,克服疫情静态管理下的多重困难,组织全行在国庆期间加强客户对接,10月6日成功为辖内某重点医院发放一笔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该笔贷款为工行新疆分行首笔设备更新改造贴息贷款。

  该行收到人行推送的设备更新项目需求信息后,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乌鲁木齐分行迅速行动,在国庆假期期间积极对接院方,了解医院在抗击疫情、设备更新等方面融资需求,用时一天即敲定完成融资方案,并开辟审批绿色通道,通过总、分、支行,前、中、后台的齐心协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赞誉。该笔项目投入后,将进一步助力医院提高诊疗、检验、科研能力,增强医院诊疗水平和综合实力,助推我区医疗服务能力提档升级。

  下一步,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政策导向和监管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用好用足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工具,切实提升地区社会服务领域有效投资和消费增加,全力推动更多项目投放落地,为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