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以隔震设计打造平安校园

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以隔震设计打造平安校园

2022-10-11 12:47: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是“十四五”建设规划重点项目,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的同时,多领域寻求合作机遇,积极助力学校建设。

  喀什地区疏勒县新建技工学校建设项目(一期)选址地位于喀什市疏勒县新公安局东侧,巴仁乡跳蚤市场南侧,交警大队西侧,周边交通便利。该项目包括教学楼、学院食堂(澡堂、锅炉房)以及大门,总建筑面积120061.72平方米。为延长整个结构体系的自振周期,减小输入上部结构的水平地震作用,达到预期防震要求,本项目中2栋主楼均采用隔震建筑,在满足各种规划条件的基础上,我们的设计力求创新和突破,竭力呈现一个“立体复合、适应发展、绿色+智慧型”的现代化校园。

  第三设计院在中标此项目后,详细了解场地条件,立即组织分工,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深入贯彻党的发展理念,将党建和生产经营结合起来,通过科学调配、合理管控,为项目的顺利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疫情当下,设计团队努力克服困难,多专业齐心协力,为顺利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而努力。设计工作任重道远,设计分公司全体人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与施工单位对接交流,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高标准推进设计进度,为打造具有整体复位功能的隔震建筑贡献力量。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