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能集团:党建引领 助推高质量“保供电”

新能集团:党建引领 助推高质量“保供电”

2022-10-13 18:43:0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13日电(张占兵)新能集团公司党委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在电网建设工程项目中筑堡垒、强队伍、保安全,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高度融合、深度契合,持续提升施工承载力和电网工程建设水平。

  建强战斗堡垒启动红色引擎

  各支部按照“专业相近、优势互补、互促共创”的原则因地制宜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支部力量,抽调党员突击队在重点工程中带头攻坚,冲锋在电网建设主战场、急难险重最前沿,极大地促进乌苏、吐鲁番、库尔勒、喀什、阿克苏等多项220、110千伏工程建设、“煤改电”户表安装工程加速度、高质量,充分彰显党建优势。

  党员师带徒传递红色力量

  在施工现场广泛开展“提技能、促发展”岗位实战练兵和党员“四微”分享活动,通过党员“师带徒”“结对帮”等方式使党课、专业课直达一线、进入项目,全面提升一线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党员身边无违章构建红色盾牌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在各个施工项目部开展党员安全示范岗、责任区评选,通过安全微型组织生活会、违章党员“三必谈”等方式督促广大党员带头不违章、党员带头查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有效提升工程建设一线安全管控水平。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