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齐心协力 打通堵点 为南疆经理部紧急采购保暖物资

齐心协力 打通堵点 为南疆经理部紧急采购保暖物资

2022-10-14 13:04: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10月11日20点30分,经过8个小时的接力服务,满载公司关怀的保暖物资,已全部送到南疆经理部人员手中,为远在库尔勒人员解决了保暖物资短缺的难题。

  一建财务资金部在线上召开全体财务人员疫情防控专题会上,了解到南疆经理部(库尔勒)目前出现人员身体不适,医药、保暖物资短缺的状况,公司总会计师陈连颖亲自对接公司领导及党委工作部、物资采购部、公司财务资金部、催收清欠事业部,要求想尽一切办法,通过多种渠道取得相关物资资源,确保南疆经理部人员及时得到相应的保障。

  公司党委工作部、物资采购部联系库尔勒当地多个采购渠道,支部书记尤森林主动联系库尔勒常务副市长陈雷,南疆经理部迟耀信书记积极联系所在社区,为南疆经理部紧急防疫物资采购打通各处环节,在仅仅8个小时持续协调下,采用社区与社区的接力传送,于10月11日20点30分,保暖物资已全部到货,为南疆经理部在库人员解决了保暖物资短缺的问题,同时,各级领导又持续在联系解决药品及食材短缺问题。

  在全疆疫情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公司领导与基层员工上下同心,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合力,联动协调每一个可用资源,打通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梗阻,切实为二级单位解决了实际困难,极大鼓舞了员工的士气。(陈亚文 王华)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