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中建新疆建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2022-10-19 19:33:4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建新疆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在调研的分公司收看会议直播中建新疆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在调研的分公司收看会议直播

  10月16日,中建新疆建工党委领导分别在检查调研工作地就近参加会议观看。各二级党委领导班子,289个党组织、11000余名职工集中组织了收听收看。

  在各个会场、项目工地、帮扶村,中建新疆建工各族干部职工、一线工人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大家凝神静心,认真学习,时而点头称赞,时而鼓掌喝彩,时而低头快速记录。

  在喀什英吉沙县英也尔乡荒地村,驻村工作队全体和村“两委”走进各族群众家中,通过电视、广播准时收听收看。

  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建工离退休办公室组织退休老同志收听收看。各族老党员早早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建新疆建工力量。(黄潇 顾芸帆)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