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能集团:“连”通大电网 “电”亮大边防

新能集团:“连”通大电网 “电”亮大边防

2022-10-27 13:10: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7日电(文德尧)“终于通上了大网电,解决了我们几十年来的大难题!现在不仅有了照明用电,在高山顶上还能电采暖,冬季再也不难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某边防官兵为盛源电力公司给他们送去光明表达感谢的一幕。

  据悉,此次送电项目是解决某边防部队通大网电问题的“最后一公里”供电项目,也是由盛源电力公司承建的重点用户工程。该工程线路13.65千米,全线采用专业电缆沿山区盘山道路一侧敷设。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把保质按期完成建设施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工程建设的62天里,该公司党员领头、冲锋在前,带领施工作业人员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全程进行生产安全监控,不但克服了海拔高、材料运输困难、山地气候多变等环境困难,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电缆敷设过程中的施工难题,最终按期完成送电任务,及时为边防部队“连”通大电网、“电”亮大边防,让边防官兵“巡逻之眼”更加明亮。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