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天富供电产业:“云端”文化活动精彩连连

天富供电产业:“云端”文化活动精彩连连

2022-10-27 17:03:5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7日电(游法法) 为进一步深化“云端上的供电产业”活动方案,关心关爱员工,将丰富有趣的活动送到员工手上,近日,天富供电产业开启抖音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涉及了脑筋急转弯、说反话游戏、安全生产知识问答、不许说挑战、看图猜明星电影、红包雨等游戏环节。在不同的游戏规则下,员工们认真答题,积极与主持人连麦互动,短短的2个小时内,吸引了上百名员工入驻直播间参与活动。

  长期以来,天富供电产业党委十分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从员工注重的细微处入手,经常性开展文体娱乐活动,受到员工好评。今年,供电产业更是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制定“云端上的供电产业”活动方案,将活动搬到网上,将企业的关心关爱、文体娱乐活动从线上送到员工手上,大大提高了产业员工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强烈归属感。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