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塔台管制室积极保障各驻场航空公司试飞任务

新疆空管局塔台管制室积极保障各驻场航空公司试飞任务

2022-10-31 18:09:5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31日电(蔡华)近期,新疆空管局积极保障乌鲁木齐机场各驻场航空公司开展试飞任务,帮助各航空公司为后期航班的运行做好准备工作。据统计,自10月4日至10月26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中心塔台管制室共计保障本场试飞航班68架次。

image

  受近期疫情影响,乌鲁木齐机场航班流量大幅度下滑,各驻场航空公司为保障机队运行能力,需开展航空器试飞工作。终端中心塔台管制室接到此任务后,详细了解试飞航空器在本场试飞的时间及科目,提前分析研究试飞科目对本场运行的影响,综合本场气象条件、航班流量、空域等情况,协同各运行单位制定先期保障预案,全力做好航空器试飞的保障工作。

  每日试飞计划实施之前,塔台管制室主动与机组沟通了解具体试飞科目、飞行方式,协调进近管制室明确移交方法、移交时机,商定指挥办法,试飞飞行期间,塔台管制室与相关单位通力配合,做好相关协调通报工作,全程密切关注飞行动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专业奉献的职业精神顺利完成每日试飞保障任务。

  当前航班流量处于低位运行,塔台管制室全体成员并未产生松懈,依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战在一线,时刻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从细节下功夫,为每一架航班提供安全、高效、全面、细致的服务,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的神圣使命,持续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空管服务。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