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财务资金部举办金融业务、资金管理及费用报销专题培训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财务资金部举办金融业务、资金管理及费用报销专题培训

2022-11-01 19:37:22 来源:中新网新疆

  10月29日,为提升各层级对金融业务熟悉度,全面加强体系联动配合,缩短融资业务办理周期,提升财务业务合规性,中建新疆建工一建举办金融业务、资金管理、费用报销等内容专题培训。

  补短板、夯基础, 提升工作效率, 转观念、拓思路,全面体系联动。会上财务资金部胡依格对供应链融资、票据、保函等业务办理的要求及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前期融资业务资料准备、过程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并一一解困答疑。财务资金部郁雪莹对资金计划、资金集约、账户管理等内容进行宣贯。随后财务资金部张仁琼对一体化费用报销业务进行宣贯培训。培训中各单位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层次、多维度的交流讨论,有效提高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此次培训会前采集答疑问题,梳理培训重点,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对于后续财务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效性,同时希望参培人员充分吸收本次培训内容,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财务人员严守财经纪律,金融风险防控意识入脑入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新入职的财务员工邹子涵代表新员工发言表示:将充分吸收本次培训内容,在学思践悟中“长志气”,在奋斗实践中“强骨气”,在自我认知中“厚底气”,为构建世界一流财务体系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进行了问卷调查,并根据逢培必考的原则组织所有参培人员扫码答题。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总部各部门、全体财务、商务共计236人参加此次培训。(董新兰 胡依格)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