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尔禾区人民法院“最美娘子军”:防疫勇担当 志愿显真情

乌尔禾区人民法院“最美娘子军”:防疫勇担当 志愿显真情

2022-11-05 22:05:1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5日电(蒲可可)从清晨的鱼肚白到夜晚的万家灯火,自新疆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居民小区的法院干警们奔赴在各楼栋之间,持续开展信息统计、搬运发放生活物资、维护现场核酸秩序、协助开展特殊人群上门服务工作,彰显了党员志愿者和干警们的责任与担当。

  “自从接到服务基层的通知后,我们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听从组织安排。”这是法院干警张新丽、兰家玉等人接到指令后的第一反应。到达岗位后,这支由5人组成的“娘子军”立刻投入到了物资保障、供应配送的任务中。清点接收物资、分楼栋、分楼层运送物资,将蔬菜、禽蛋、米面、药品等生活必需品尽快送至居民手中,清运生活垃圾等,为群众做好保障服务。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能为疫情贡献自己的个人力量,我觉得值!”她们用微光之炬,照亮了这个秋天晨昏时分。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