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让游客游得尽兴”新疆天山天池重点推介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业态、新政策

“让游客游得尽兴”新疆天山天池重点推介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业态、新政策

2023-02-24 17:46:1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24日电(记者 王小军)2月22日,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举行天山天池联袂营销暨年度总结大会,重点推介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业态、新政策。

image

  新疆阜康市委副书记、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海燕说:“我们将多措并举,推进天山天池旅游在基础设施、旅游项目、旅游营销和服务质量等方面持续升级,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游天池、游新疆。”

  2023年,新疆天山天池景区重点将围绕打响冰雪运动度假地、康养避暑胜地、科普研学基地、养心养身胜地品牌等开展系列精品文旅活动。持续举办大型文体赛事、非遗传统展示、绿色生态康养等主题文旅活动,如冰雪风情节、天山天池森林旅游节、自然遗产日非遗进景区系列活动、浓情端午主题活动、科普研学系列活动、徒步健身活动、天池七夕节活动、明月出天山中秋节主题活动等一系列文旅主题活动。通过以节造势、以势聚客,提升天山天池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天山天池旅游进一步热起来、火起来。

image

  “我们要让来天山天池的国内外游客春追花、夏乐水、秋观叶、冬赏雪,让他们在寻找诗与远方的旅途中爱上天山天池。”王海燕说。

  据了解,今年,新疆天山天池景区还将在优化发展环境上用力,积极支持区内外各大旅游企业在天山天池举办文旅活动,共同努力让天山天池成为广大游客走进新疆休闲度假、游览体验、放飞心情的首选地。同时,充分发挥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疆首家旅游上市企业的融资功能,大力支持与知名旅游企业合作,实施房车露营地、休闲度假营地等旅游项目建设,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实现让游客来得高兴、游得尽兴。

  “通过推出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业态、新政策,进一步搅热旅游市场,为‘旅游兴疆’贡献‘天池力量’。” 王海燕说。(完)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