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风险猝不及防 多倍从容应对——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理赔案例

风险猝不及防 多倍从容应对——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理赔案例

2023-10-19 17:30:06 来源:新华保险

  理赔案例:

  Z先生于2018年12月为儿子小Z投保了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2510元。

  2020年9月,小Z无明显诱因间断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且伴有血便,检查后诊断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经过90天规律透析,Z先生向我公司提出重大疾病理赔申请,经审核小Z此次出险符合终末期肾病重疾保险责任,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和前十年关爱保险金10万元,同时豁免后期保费4.5万元,共计24.5万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2023年8月,小Z出现下肢乏力,经医院全面检查,诊断为主动脉夹层B型;Z先生再次向公司提出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小Z此次出险符合主动脉夹层重疾责任,再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截止目前,《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已赔付2次重疾,共计赔付34.5万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Z先生在收到第二笔重疾理赔款后,亲自送上“新华保险真诚守信,快易理赔服务到位”的锦旗,以表达全家人对公司和保单服务人员感激之情。

  案例点评:

  尽管人的一生同时罹患两次重大疾病的可能性屈指可数,但只有风险真正来临时,我们才会意识到现实的残酷和风险不可预测。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系列保险产品自2016年上市以来,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健康守护者,其保障疾病多达上百种,且合理地将疾病划分为五组,每组单独赔付,具备“保障全面、赔付倍数高、保障终身”的特点,可实现多倍保障、多重守护,让人们在面对重大疾病时,多一份安心从容,为客户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编辑:孙亭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