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中新网首页|安徽|北京|上海|重庆|福建|甘肃|贵州|广东|广西|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东|山西|陕西|黑龙江|四川|香港|新疆|兵团|云南|浙江
我们的微信

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22-06-24 15:38:06 来源:中新网新疆
字号:  

6月23日,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200余家参展商携最新安防产品前来展示,展出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应急救援、消防等多个领域。图为战术防护装备。   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6月23日,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200余家参展商携最新安防产品前来展示,展出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应急救援、消防等多个领域。图为战术防护装备。 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4日电(钟欣)6月2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第七届新疆国际消防安全装备暨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安博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由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和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防协会和乌鲁木齐市应急安全管理协会协办,城投集团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全新模式 双线互动

  本届亚欧安博会以“数智融合 科技赋能”为主题,建立了“1+3+N”新模式,即1个综合展区,3个同期会议活动及若干个功能配套服务,通过展览展示、行业论坛、学术交流、科普等方式,为安防行业搭建起交流与合作的服务平台。本届亚欧安防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打造数字化会展新平台。

  名企荟萃 多款新品同台竞技

  据统计,本届亚欧安博会现场汇集了200+参展企业、上千种产品类型,上万种展品。展出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应急救援、消防等领域,展会现场将展示最新科技产品。

  展会现场展示了最新科技产品,包括海佳彩亮的真彩王/金刚战神D系列、超清小间距D系列;强力巨彩三款全彩新品亮相;来邦科技的智慧监狱产品;江苏中天智控的猎犬机器人、蚁兵05、30机器人;新疆探索真相的火敌牌气溶胶自动灭火装置、仿生灭火微囊贴片、火箭军灭火洗消应急处突多功能装置等前沿产品和技术。

6月23日,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200余家参展商携最新安防产品前来展示,展出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应急救援、消防等多个领域。图为参观者体验特种警用车辆。   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6月23日,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200余家参展商携最新安防产品前来展示,展出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应急救援、消防等多个领域。图为参观者体验特种警用车辆。 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在本届亚欧安博会上,除了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安全防范、消防、应急救援等技术产品外,还有吸引广大参观者驻足侧目的“空中机器人”-无人机,来自沃飞长空、河南宏泰控飞、科比特、南京云磁、融鼎岳、深圳智航、北京佰才邦、湖南时变通讯、浙江瑞通、理工全盛等知名企业的无人机产品纷纷亮相展会。

  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助力企业把脉市场动向

  同期举办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开幕式、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新疆消防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新疆智慧消防生态建设高峰论坛、应急急救知识科普等系列活动。

  新疆安协十周年-十年风雨 砥砺前行

  展会同期举办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邀请了疆内外安防生产企业、会员单位、工程商、安防行业用户等汇聚于此,共同分享协会发展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故事,现场还为作出特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项,行业翘首齐聚共同探索新疆安防行业发展趋势。

  消防论坛、急救知识科普精彩纷呈

  新疆消防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新疆智慧消防生态建设高峰论坛邀请了消防行业领导及学者、企业围绕消防和应急产业的发展、新疆地区消防和应急产业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通过系列活动提高全民消防及应急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展会成果。

6月23日,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200余家参展商携最新安防产品前来展示,展出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应急救援、消防等多个领域。图为工作人员使用遥控装置操控单兵作战无人车。   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6月23日,第八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200余家参展商携最新安防产品前来展示,展出内容涉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应急救援、消防等多个领域。图为工作人员使用遥控装置操控单兵作战无人车。 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乌鲁木齐市应急管理协会也在现场进行了应急急救知识科普活动,包含家庭安全、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急救常识的普及,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新疆数字安全防范展览供需服务平台

  本届亚欧安博会深入挖掘参展企业及观众需求,邀请了来自公、检、法、监系统,党政机关单位,安防、技防企业、消防系统、大型企业、石油、煤炭、交通、公共服务单位、新闻媒体等专业观众。此外,新疆安防协会、消防协会、乌鲁木齐市应急管理协会专门组织协会企业代表千余人参观。

  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历经二十余年的培育,已逐步发展成为立足西北、辐射中亚的专业性安防展会,累计服务参展企业4800余家,接待专业观众近30万余人次,是西北和中亚至关重要的行业例展之一。亚欧安博会的举办,促进了我区社会公共安全产品现代化水平提升,助力我区安防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编辑:孙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