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泽普县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泽普县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2023-09-19 17:24:4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19日电(王华贤)随着“双节”的临近,泽普县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景区综合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健康优美的旅游环境,更好地满足游客游玩需求,增强游客体验感,助推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双节”前夕,广东自驾游客丁泽红和家人选择了南疆环线游,一路走来,冰川、草原、沙漠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进入泽普县后,水乡胡杨的美名更是让他们充满了好奇与向往,于是他们驱车来到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独特的风景和人文底蕴,给了他们不一般的旅行体验。

  “我们这次南疆游刚好是南疆环线,边疆独有的沙漠、戈壁、雪山等各种风光都挺好。特别是金湖杨5A级景区的胡杨,那份别有的秀美和我们平时了解的沙漠胡杨不一样,非常值得一看。我们回去以后也会向亲朋好友介绍、推荐,来新疆,来南疆旅游。”广东游客丁泽红说。

  近年来,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着力强管理、提素质、增业态、抓服务,特别是今年,对景区游步道、知青点、恐龙馆、长寿村等基础设施和景点进行了全面提档升级,同时增加了爱情长廊、玻璃栈道、网红打卡点等新景点,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旅游环境和游玩体验感。随着“双节”长假的临近,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逐渐迎来了旅游黄金期,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尽享景区内独特风景。

  “我们来到新疆已经有很多天了,专门来到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看一看,有些叶子已经开始黄了,游览中看到了有些倒影很漂亮,风景确实不错,空气也很好,感觉很好。”贵州游客钱悦锋说。

  近年来,泽普县从培育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加快旅游资源整合开发,依托独特的红色文化、特色民俗文化,开发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加快推进旅游、文化产业深度融合,以扎实举措积极构建了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引得众多游客蜂拥而至。

【编辑:张家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