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应邀参展“2023舌尖上的丝绸之路美食大会”系列活动暨“新疆·秋冬季文化旅游交流推介会”

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应邀参展“2023舌尖上的丝绸之路美食大会”系列活动暨“新疆·秋冬季文化旅游交流推介会”

2023-09-27 12:45: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7日电(王华贤 徐淋)为加深中国新疆与丝绸之路沿线各国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同时大力宣传新疆冬季冰雪旅游资源,9月23日,“2023舌尖上的丝绸之路美食大会”系列活动暨“新疆·秋冬季文化旅游交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丝路沿线国家旅游企业、行业协会,新疆各地州文旅行政管理部门及重点旅游景区、滑雪场、旅游企业以及全疆十余家旅游景区参与。泽普县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应邀参加,并在活动中崭露头角。

  在活动的展示会上,泽普县精心布设了宣传展位,重点展示了“泽普三宝”以及胡杨风景丝巾、胡杨抱枕、骆驼胡杨风景冰箱贴、弥郎木雕等旅游文创产品,充分展示了泽普县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带来的新成果,成为展区亮点。工作人员现场向旅游客商、媒体和游展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有关的详细资讯,进一步扩大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我们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累计投资近一亿元,对景区的游步道、知青点、恐龙馆、长寿村等基础设施和景点进行了提档升级,增加了爱情长廊、玻璃栈道、网红打卡点等7个新景点,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和游玩体验感。同时,丰富了以民宿游、自驾游、康养游、婚恋游和生态游、红色游、民族团结游为主的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从8小时向24小时转变、52周向365天转变。”金湖杨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燕向游展人员介绍时说道。

  在推介会上,泽普县金湖杨景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上台围绕“游在金湖杨、吃在金湖杨、住在金湖杨、行在金湖杨、乐在金湖杨”五大主题,就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推介,让参会人员对景区更加地向往。

  “听完推介后,让我对泽普县,对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了深刻的印象,真的很想去那里旅游,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让美景净化心灵,让心灵感触美景。”参会人员刘雅如说。

  “马上到‘十一’小长假了,我本来就计划和家人去喀什地区游玩,今天听了推介后,我对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产生了憧憬,这次旅行一定把金湖杨归纳到我的旅游计划中。”游展人员玉苏普江·努尔力说道。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让泽普县进一步展示了县域内丰富的文旅资源、丰厚的文化底蕴、各具特色的文旅产品,展现了靓丽形象。泽普县将继续丰富和深化冰雪旅游季内涵,全力推进冬季旅游产业发展,持续打造冬季旅游品牌,提高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质量,让淡季旺起来,努力把泽普县打造成全域旅游、全季旅游胜地。同时,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将积极加强对外沟通,持续深化与其他地区的文旅合作,携手共推新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家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