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公安局:女子突发心脏病 民警火速送医

轮台县公安局:女子突发心脏病 民警火速送医

2022-12-01 19:06:4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日电(赵莉)“警察同志,你们能不能帮帮我,我老婆心脏病发作了!”11月28日17时,轮台县公安局大道南派出所接到轮台镇迪哈拉村五小队村民居大哥的电话求助,称其妻子心脏病发作了,急需送往医院救治。

  接到求助后,大道南派出所民警艾力凯木·艾合买提火速赶往居大哥家中,到达现场后,艾力凯木·艾合买提发现居大哥的妻子呼吸急促,手捂着胸口表情十分痛苦。

  “你还好吗?能不能走?”

  “可以……”

  艾力凯木·艾合买提迅速上前将其搀扶到警车上,发动警车赶往医院,十分钟后,阿大姐顺利到达医院。艾力凯木·艾合买提协助医护人员将阿大姐送到急诊室,随后叮嘱居大哥有什么需要及时联系他们,便返回了工作岗位。

  “你好,我是大道南派出所的,你的妻子怎么样了,脱离危险了吗?”

  “她因为抢救及时已经脱离危险了,多亏了你们帮忙,感谢警察的救命之恩!”11月29日,回到工作岗位的艾力凯木·艾合买提始终放不下心脏病发作的阿大姐,便与其丈夫取得了联系,得知阿大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轮台公安在此呼吁广大群众,驾车途中如遇救护车或紧急护送车辆,请主动避让,为生命让出通道。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