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温宿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市场专项检查

新疆温宿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市场专项检查

2024-03-18 12:56: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温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相关部门启动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涵盖了食品药品、电子产品、日用消费品等多个领域。当天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分组走进大型商超、化妆品店、药店、餐饮店及各类专业市场,对商家的证照资质,商品的产地来源、生产日期、保质期、认证标志、标签标识以及经营场所的环境条件等关键要素进行全面排查,同时,通过现场询问、宣传指导等方式,向商家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商家合法合规经营,为大众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市场监管部门不仅强化了市场监督效能,更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的不断完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一个更为安全、放心、优质的消费环境。

  (赵新昌 阿依努尔·阿布都外力 阿迪力·阿卜来提 制作 赵凯 视频来源 温宿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