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G219线温昭公路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G219线温昭公路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2024-03-20 23:20:03 来源:中新网新疆

  开春以来,G219线昭苏至温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积极统筹,压实责任、全力攻坚,项目4个标段全面开工,迅速形成大干快干的局面,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近日,在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的G219线昭苏至温宿公路建设项目设计4合同段2标段尾段施工现场,压路机、推土机、洒水车等工程车辆紧密配合,在技术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安全施工步骤对路基进行填料、压实作业,一条笔直的崭新路段从台兰河西岸戈壁滩直通博孜墩乡大山深处。

  据了解,G219线昭苏至温宿项目全长是237.39公里,总投资162.13亿元。该项目预计将于2027年全面建成通车,届时将进一步缩短伊宁市至阿克苏市之间的通行距离,有效改善沿线地区的交通条件,有力推动新疆南疆地区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互联互通与经济社会发展。

  为确保各项目有序复工复产,G219线昭苏至温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压实责任,按项目开工流程与阿克苏地区各职能部门统筹协调、紧密配合,要求各参建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确保每一环节都达到国家标准和设计要求,努力打造平安工地、绿色工地、智慧工地。

  目前,各施工单位按计划陆续进场,为G219线昭苏至温宿公路建设项目2024年全面开工、完成交通基础建设固定投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明非 赵新昌 张文龙 阿迪力·阿卜来提 马金焕 视频来源:温宿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